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年终奖最低100个月工资? 官方辟谣:至少要年底才知道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升级,手游逐渐成为了都市人们日常休闲的最好方式。而其中最最火爆的就要数王者荣耀了,午休时间来一局、地铁公交来一局,全民农药真的是让腾讯赚了个盆满钵满。那么这个深受全世界人民喜爱的手游到底有多赚钱呢?

近日有人爆料称,王者荣耀年终奖是100个月工资!此言一出让网友们炸开了锅。不过这还不是最刺激的,随后有腾讯员工出来表示“也不全是啦,我是120个月”看完后大家只能沉默了。就算每月一万工资,算下来也有百万年终奖,真的是嫉妒让我面目全非!

王者荣耀年终奖最低100个月工资? 官方辟谣:至少要年底才知道

王者荣耀

这款现象级手游画面精美、制作精良,当然还有很多付费项目,比如皮肤、英雄、铭文等。玩家为了美,为了提升实力,充钱自然是少不了的了。此前腾讯公布王者荣耀今年一季度收入120亿,就目前的态势来看,应该会不断增长。这样看来,财大气粗的腾讯自然不会薄待功臣们。别说120个月的年终奖,就算哪天送车送房我也不会惊讶的。

据新浪科技最新报道,腾讯游戏已经回应说消息不属实,并强调:“目前Q4季度刚开始,怎么可能现在就公布年终奖?至少要到年底才知道。”

另外还有网友晒出朋友圈截图,腾讯员工也称以“这是季度奖”的调侃方式予以了否认。

王者荣耀年终奖最低100个月工资? 官方辟谣:至少要年底才知道

其实自《王者荣耀》风靡以来,关于其团队高额年终奖传闻就一直不断,有的说平均140万元、最高200多万,有的说82个月。

相关数据显示,《王者荣耀》全年收入达68亿元,2017年6月总用户超过2亿,渗透率达22.3%。

截至2017年5月,游戏DAU(日活用户)均值约为5412.8万,MAU(月活用户)约为1.63亿,30天留存率均值为55.9%,近期用户日均玩游戏2.33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