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刚刚,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发布通告,队内的韦神由lgd英雄联盟分部退役,加入了lgd绝地大逃杀分部,在之前虽然有种种猜测,韦神会转去吃鸡,但是当通告下来的时候,粉丝们还是有些伤心,一手皎月成绝唱。

韦神正式从英雄联盟退役,加入lgd吃鸡部

这篇文章回顾了韦神在英雄联盟中创造性的成就:

LGD非常庆幸,这样一位天才般的选手被我们拥有,我们亲眼见证和亲身经历了他的故事。在这段岁月里,我们在八旗弟子使用泰坦(传送门+号令之旗)战术套路快速的完成推线和拆塔并取得胜利;

We1less偏爱攻速装,深信“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他在使用皎月时钟爱纳什之牙,以求能够的打出更多的平A伤害;

We1less的首创魔灵将球藏到召唤师峡谷的墙里或者塔中,使用丽桑卓亦是用同样的用E技能穿墙进入战场,都是为了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

韦神正式从英雄联盟退役,加入lgd吃鸡部

韦神是一个天才型游戏选手,不仅仅是在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表现出足够的天赋,在闲来无事玩天刀的时期,也曾拿到过天下第一唐门的称号。那个男人就是为了竞技而生。

韦神正式从英雄联盟退役,加入lgd吃鸡部

韦神虽然从英雄联盟中退役了,但是却依然是电子竞技大军中的一员,不日将会代表中国去韩国参加吃鸡比赛。这一次还会面对韩国队伍,不过这一次的韦神放下了刀,抗起了枪。

韦神正式从英雄联盟退役,加入lgd吃鸡部

希望韦神能够在吃鸡比赛中大放异彩,粉丝们对韦神从英雄联盟转战吃鸡虽然不舍,但却绝对的支持。网友评论:

LOL党即使是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了,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乐观家族upup!

上帝收走了他的一个Q,还给了他一把98K。那个消失的一箭最终化了一颗子弹,穿在敌人的头颅!

LPL再无黛安娜,一轮新月正在舔包

乐观家族今犹在,不见当年高德伟。

本文来源:【游始游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