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拳头公司设计师鬼蟹透露,目前LOL中的青铜玩家实在太多了,将考虑长期在青铜段位的自动晋升到白银段位,这一爆料引发了诸多LOL玩家的热烈讨论。

LOL设计师鬼蟹透露 青铜段位玩家将自动晋升到白银

青铜玩家一直是LOL段位中比较特别的存在,在这个段位可以发生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青铜段位也是新手初入LOL最开始接触的段位,其中部分玩家长期滞留在青铜段位,鬼蟹考虑将他们提升到白银段位。

LOL玩家们并不同意青铜玩家自动晋级的做法,很多网友认为应该提供一个比青铜更低端的段位,比如塑料、木头、煤渣等新段位名称,让那些在青铜段位都不好好玩游戏的玩家降低到更低的的段位中去。白银玩家们也不同意青铜玩家自动晋升的做法,白银玩家的水平高低不齐,有的水平堪比铂金,有的却连青铜都不如。白银段的玩家可以说更加的鱼龙混杂,如果青铜玩家自动晋升到白银段位将会加剧白银玩家复杂的游戏情况。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