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7英雄联盟世界赛入围赛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LPL三号种子WE战队不负众望的以7战全胜的成绩晋级了16强。

LOL前世界冠军上单选手草莓狂吹Uzi:对线世界第一

这几天,新队员忙着比赛,WE战队的老队员们也没有闲着,出了日常给WE加油,他们也在直播中经常四排。

近日,前WE战队上单选手草莓就谈到了LPL的选手,他提到了Uzi:

Uzi对线世界第一,但是因为对线厉害很容易被搞,所以我觉得选个劣势英雄对线最好,而且还能打出优势,团战比对线更强,但是有时候重要的比赛就......

除了Uzi他还谈到了自己的老队友微笑:

微笑在巅峰时候天下第一,当时是没人能跟他对线的,一手压人一手补刀,而且不漏刀还压了对面四五十刀。接着卷毛插嘴说:微笑基本功好。草莓跟着说说:微笑的基本功领先全世界。

不得不说草莓的分析还是非常有道理的,微笑巅峰的时候的确鲜有对手,不过相比微笑UZI也是非常可怕,巅峰期非常漫长,尽管现在已经不如当年反应那么迅速,但是依旧是许多ADC职业选手严重最可怕的对手。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