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从S2开始参加S赛,那个时候还没有LPL,六年的征程国内LOL战队最好的成绩是皇族两次亚军,之后就是厂长的年年八强。但是S7这一次的意义则是完全不同,因为它是在国内举办的,如果鸟巢的总决赛没有LPL的身影...

S7总决赛武汉门票展示 黄牛卖800的内场票长什么样?

在粉丝的期待和压力下,LPL所有的顶尖队伍都成为了这次三支队伍EDG、RNG和WE的陪练,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9月22日,WE的第一场小组赛将在武汉开启,价值100块的内场票价据说很早就被黄牛炒到了800块,如今估计已经破千。

S7总决赛武汉门票展示 黄牛卖800的内场票长什么样?

这张神秘的门票到底有多金贵呢?游戏日报Aggro君看到实物只能说,大概5毛的制作成本。当然,站在现场最重要的还是能为自己喜欢的队员加油,希望我们LPL的战队能够在家门前打出自己的成绩,从入围赛一路冲向总决赛,WE也很有可能做到。

S7总决赛武汉门票展示 黄牛卖800的内场票长什么样?  

如果LPL进了总决赛,大概鸟巢的门票上千块都会被抢光吧。小伙伴们会去买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