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晚熊猫直播!Biu十月和另一个主播还有林更新,陈赫四人直播打游戏,然后王思聪把另一个主播换下,成了十月,林更新,陈赫,王思聪四人一起。

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

林更新王思聪

然后林更新有点卡,出现失误,在没关麦的情况下,王思聪直接破口大骂林更新“说了你别进来,你他妈听不懂人话啊,进来你麻痹”!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也是塑料兄弟情了哦。

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

林更新

后面主播关麦了,他妈的有钱就了不起啊,大新脾气好,全程一句话没说,陈赫喊王思聪老王,化解气氛,打个游戏就是图个高兴(弹幕仔细看的见)

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

游戏弹幕截图

昨晚看过直播的网友也是直接说王思聪这个人不留情面:↓↓↓↓还说王喜聪全程说话带妈,真的烦他,好歹半个公众人物,来了就指挥别人,非要开车。

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

网友评论

也是,两人不是很好的朋友,在直播面前应该给对方留点面子吧,还是在大众面前,就这么直接开骂林更新,这让别人多尴尬啊,话都不敢说了。还是说王思聪根本没把林更新当朋友啊,难道私底下都是以他为首,林更新就真的只是他的小弟而已,不把他当朋友的?

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

林更新王思聪

而且“王思聪骂林更新”这个话题还上了热搜呢?很多网有看到这个王思聪骂林更新的就非常踊跃的发表自己的“见解”了↓↓↓↓

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直播中王思聪不留情面开骂林更新,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

网友留言

有些网友说林更新被王思聪骂而不出声是因为他的脾气好的原因,说:他是电竞圈里打游戏出了名的脾气好,说被王思聪没毛病!

还有的也是这样说:打游戏都是这样骂脏话的啦...有什么?

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