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S7分组抽签已经结束,如果不出意外,WE进入正赛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反观EDG和RNG,虽然作为LPL赛区的一号中和和二号种子早早就确立了正赛席位,但是分组情况却不容乐观。

A组有LPL的一号种子EDG和LCK的二号种子SKT1。 而台湾的AHQ则夹在两个巨人之间。

B组有韩国的一号种子龙珠,而IMT如果需要小组出线,则需要从GPL身上取得分数。

同时,C组目前看来最像死亡之组,因为G2的比赛都将十分艰难,因为他将要面对LCK的三号种子SSG和中国的二号种子RNG。这个组可能重复G2在2016年的历史,不过EU赛区现在比去年更有竞争力。

PDD:LPL不进决赛发20万红包 外网更新S7夺冠赔率

根据同赛区不同组的原则,WE如果进入正赛,则有很大机会进入整体实力较弱的D组。虽然是LPL的三号种子,但WE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在MSI还是在洲际赛,WE都赢得了国外战队的尊重。

在分组结束后,许多知名解说和主播都发表了自己看法。国外网站在S7抽签完毕后,迅速更新了夺冠赔率。(上图昨天的赔率,下图今天更新的赔率)

PDD:LPL不进决赛发20万红包 外网更新S7夺冠赔率

PDD:LPL不进决赛发20万红包 外网更新S7夺冠赔率

LCK:SKT保持不变,龙珠赔率与SKT相当,同样被看好夺冠。被抽在“死亡之组”C组的三星,赔率变高。

LPL:WE赔率变低,在LPL中最被看好,EDG保持不变。被抽在“死亡之组”C组的RNG赔率变高,排在TSM之后。

夺冠赛区赔率保持不变,顺序为LCK、LPL、NA LCS、EU LCS、LMS和其他赛区。

PDD:LPL不进决赛发20万红包 外网更新S7夺冠赔率

最近深陷外挂风波的PDD在直播中立了Flag:”如果LPL进不了决赛,我直播吃X发20万红包!”作为前职业选手,IG的老队员,虽然退役前所在的战队没有进入S赛,但骚猪依然很关心LPL的发展。自己的YM战队尽管多次倒在了冲击LPL的门口,却为各支战队输送了非常优秀的人才。RNG的辅助Ming、IG打野Ning以及长期占据韩服前十的天才少年Knight,可以说这些选手都是PDD圆自己冠军梦的希望。

PDD:LPL不进决赛发20万红包 外网更新S7夺冠赔率

LPL之前两次S赛成绩不是很理想,今年家门口作战,更是从各支战队召集了强力选手前去陪练。在经历了两年的低谷之后,LPL这次势必要血战到底。离S7开赛还有不到10天,留给LPL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