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OLS7总决赛抽签完毕,几家欢喜几家愁,而EDG的反应也是有点愁,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LOLS7总决赛抽签完毕EDG战队反应。

LOLS7总决赛抽签完毕EDG战队反应

先放一张S6分组完之后EDG的照片。

LOLS7总决赛抽签完毕EDG战队反应:全体沉默

这是昨晚的EDG······我沉默你的话也不多,但是既然是要夺冠的,那就总有遇到韩国队伍的一天,欲戴王冠必先承其重,加油LPL!

LOLS7总决赛抽签完毕EDG战队反应:全体沉默

EDG和SKT可以说是LOL史上的瑜亮了,现在他们的对战史战史又将画上一笔!作为两只参加世界赛最多的队伍之一,必然有一只将要回家,还好有同区不能同组的规定,否则WE在入围赛晋级之后就要三队联手抗韩了。心疼AHQ,好不容易从湾湾突围,又一次在世界赛遇到这两个怪物,咦?我怎么说又呢?

LOLS7总决赛小组赛分组情况

LOLS7总决赛抽签完毕EDG战队反应:全体沉默

A组:EDG、SKT、AHQ

B组:LZ、IMT、GAM

C组:G2、SSG、RNG

D组:FW、MSF、TSM

2017全球总决赛赛程安排

LOLS7总决赛抽签完毕EDG战队反应:全体沉默

值得一提的是,入围赛A组WE和GMB战队再次相遇,拥有电竞活化石之称的Diamond将再次面对WE,但这次身披战袍的也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五位选手了。

若WE能成功从入围赛中突围,因为同赛区不能分在一起的规则,那么WE将一定会被分至B或D组,而目前EDG和RNG在的A组和C组已经成为今年的死亡之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