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绝地求生》打假风波愈演愈烈,在韦神之后这一次又波及到了PDD。并且,昨天NGA论坛有网友爆出了进一步的证据,似乎显示PDD开挂无疑。

吃鸡技术为何突飞猛进?PDD回应:背后有高人指导!

面对这些质疑,PDD深夜赶制了一个回应的视频,针对网友的质疑做了一下的回复:

PDD吃鸡技术为何突飞猛进?

PDD回应:其实并不是突然变强,首先是自己私下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大号已经玩了超过400多个小时,加上小号就超过600多小时了。

其次,其实自己签下了很多FPS的高手,其中有一个打职业有10年了,背后有他们的指导,加上自己天赋不错因此进步还是蛮大的。

吃鸡技术为何突飞猛进?PDD回应:背后有高人指导!

最后,PDD表示自己所谓的技术高超,其实都只是基本操作,因为自己用的小号,排到的都是很菜的对手,所以看起来自己操作很厉害一样,其实主要原因是对手太菜。

吃鸡技术为何突飞猛进?PDD回应:背后有高人指导!

为什么频繁更换小号?

PDD回应,自己一开始玩绝地求生很菜,被大家成为绝地大傻。后来虽然自己技术好了,但是大号排到的对手比较厉害。因此,为了可以达到虐菜的节目效果,因此自己频繁更换小号。

小号被封了?

对于此,PDD展示了自己所有的Steam帐号,之前被封的一个帐号其实并不是自己的,被封的帐号是gam3k1n9z2,自己的帐号是Gam3kin9z2,两个帐号有一个地方不同,一个是1,一个是i!

吃鸡技术为何突飞猛进?PDD回应:背后有高人指导!

最后,PDD重申自己曾经是一名电竞选手,很有电竞精神。如果有任何人可以证明他使用外挂,他将把财产全部捐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