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相信今天打开《王者荣耀》的小伙伴都有已经发现,千年冷板凳英雄周瑜终于迎来重作更新了,而且重做之后的周瑜简直是强悍得不要不要的,大有争夺峡谷最强中单法师之势!

王者荣耀周瑜重做火烧王者峡谷 诸葛亮难保法师一哥

先看看重做后的技能介绍。

被动【引燃】:这个被动CD超级短,普攻和技能伤害都能=可以触发,要注意 技能伤害不是技能 。看样子又一个靠被动打伤害的英雄要诞生了,周瑜二三技能的火箭都非常快,如果在他的技能范围以内,就一定会被周瑜的被动打到,减速特别恶心,更加重要的是伤害还非常高。

王者荣耀周瑜重做火烧王者峡谷 诸葛亮难保法师一哥

一技能【东风浩荡】,这个技能非常牛,能够保护自身和队友的安全,击退的范围就是到风圈外围,技能还可以随人物移动而移动。 这个技能要配合二三技能使用,让火区扩大再扩大,只要周瑜出现的地方就一定是火海。

这个技能和1技能搭配使用,能够制造多个火坑。具体操作方法:1技能接2技能释放完再接1技能循环,在15级的情况下使用效果非常不错,后期1技能cd很快,9个火区真是非常恐怖的。

与此同时,相信大家都知道周瑜有个真爱至上的皮肤,穿上皮肤的特效也进行了重做,那个效果怎么不要太美,不少人表示好后悔当初没有买,不知道天美什么时候会开放出售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