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加入雾天效果的《绝地求生》,不由让人联想到《寂静岭》中的可怕场景,雾天效果无疑会增加游戏的难度,或能让LYB玩家尽情发挥他们的偷袭技术。

此前《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发商已将游戏更新方式改为不定时更新,而今官方微博已发出预告,表示会在下周带来一次更新,其中加入的雾天效果还挺让玩家期待的。

《绝地求生》将加入雾天环境 或让LYB玩家吃鸡更顺手

官方的推特上还放出了一张游戏加入雾天效果的截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加入雾天效果的野外,静谧荒芜极有一种恐怖片的氛围,有玩家甚至想到了《寂静岭》中的可怕场景,不仅如此,雾天效果无疑会增加游戏的难度,或能让LYB玩家尽情发挥他们的偷袭技术。

《绝地求生》将加入雾天环境 或让LYB玩家吃鸡更顺手

《绝地求生》将加入雾天环境 或让LYB玩家吃鸡更顺手

下周更新的内容还包括游戏加入新武器、第一人称服务器排行榜及修复BUG等。此外雾天效果具体会对游戏产生什么影响及其他具体更新内容,还有待官方发布详细公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