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主播嗨氏近来停播了几天,虽在微博上说自己是发烧住院了,但却有网友爆料出来嗨氏原来是去处理诉讼事件了,毕竟他在合约期未满时跳槽别的平台,肯定会有一定惩罚。

嗨氏事件曝光后首露面!嗨氏在歌剧院看演出 网友:开始洗了

不过这两天他在户外开播了,看状态似乎不像是刚刚住院之后的人啊,难得终于直播了,但却没有玩王者荣耀,而是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准备看一场演出,还顺带推广粉丝们也可以来看哦,自己就在现场。有网友就质疑了,你这撕逼事件未了还发着高烧,就开始接单做起推广了啊,实在是太“敬业”了。

QQ图片20170908091518.jpg

昨天在嗨氏看完演出之后,他第一时间又发了条微博还秀了自拍,配文:今天去国家大剧院看了“丝路交响”,国家级剧团演出完全震撼到人心,和平时电视里看的完全不一样,真正来自心灵的震撼!由于他平时自拍发得比较少,这难得的搞一张发,粉丝们都快高潮啦。

QQ图片20170908094228.jpg

然而很多网友并不领情,因为这几天来嗨氏微博的画风似乎都比较正能量,这不是洗白是什么?看来他背后的团队真的又开始运作了,各种转移焦点,要做的就是尽量让前面几个事件淡化,最终大家就会慢慢遗忘了。

QQ图片20170908094251.jpg

小斗看了一下近期几条微博,确实在他底下留言评论不喜欢的人越来越少了,评论区再次被小姐姐们所占领了,时间果然就是一剂良药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