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陈一发儿,艺名发姐,原名陈一发,英文名 Yifa Chen 。陈一发通吃英雄联盟、炉石传说,DOTA2等,每天数百万人在斗鱼直播平台听她唱歌,唱的好妖娆,被弹幕吐槽为邪教陈一发儿,直播关注达到500万。据网友爆料,一般女主播,要么卖萌,要么卖肉反正总是要搞一些吸引眼球的东西惹人注意,但是发姐不屑于走这么低端的路线,发姐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你们来感受下发姐的语录。"到底谁是斗鱼一姐,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 “我去厕所,出来以后,手上有水你们说我尿手上了,手上没水你们说我没洗手,闹哪样?”“我叫陈一发身高一米八”(自黑,其实很矮)、“我不懂隐形胸罩,你们懂。你们戴过?你们解都没解过。”

陈一发的一首《童话镇》简直是太好听了,而随后的《阿婆说》更让听众陶醉。其骚羞的性格和唱法也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很多人称陈一发为“电竞贾玲”,人称社会我发姐。发姐除了唱歌好听外,搞笑功力也不容小觑,在直播空档中间搞个笑,插个段子,让多少相声选手汗颜,大隐隐于市,不浮躁不炒作,舒心唱歌,享受生活,所以也俘虏了一票自己的铁粉。

陈一发是谁?陈一发是怎么火起来的?

发姐可以说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跟那些脱衣卖肉,以“球”为生的女主播完全不一样。不露不骚,一样可以获取万千粉丝。现在的直播行业真的越来越乱了,希望能出现更多像发姐一样的知性形主播。还直播界一点绿色空间一丝清流!

陈一发是谁?陈一发是怎么火起来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