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斗一逗》第18期。近来爆红的游戏《绝地求生》被网友称为吃鸡,而在吃鸡主播中有一位来自斗鱼的主播名为魔音糯米,因在直播时经常展现出超乎常人的技巧而被怀疑使用外挂,就在昨天,电竞元老级别人物毒啊你黄旭东竟也发微博怒怼了糯米,引发了一场网络舆论大战。

电竞元老黄旭东质疑绝地求生人气主播开挂 糯米:我当面演示

目前黄旭东该条微博已删除,可以看出当时他的情绪是比较激动的,而糯米在第一时间得知后也非常生气,他表示自己尊敬他是电竞元老级人物,但没想到是这样。

641_副本.jpg

随后黄旭东再次发微博回应,自己在发博时并不知道这个所说的主播是谁,自己也没有任何目的,就是因为在贴吧看到有人在吐槽外挂而自己也感觉非常不爽就发了,并且他还展示出了自己和绝地官方人员“秀焕”的聊天记录,该官方人员表示:糯米用了外挂,一个月6000的!

QQ图片20170906164931.jpg

两人在又经过一番唇舌之争后决定约线下当面对峙,糯米将现场单排三场展示自己平时的实力,并且演示压枪和sks2秒17连发的操作,时间地点就定在下周二晚上8点斗鱼武汉总部,看来有好戏看了。 

QQ图片20170906164729.jpg

事实上小斗认为这次黄旭东绝非像他所说的自己在发微博怒怼外挂时并不知道该主播就是是斗鱼糯米,因为他都提到了“大主播开挂都不管咯?绝地圈内人不敢发,老子可不怕”等言论,足以证明这应该是他准备好的一次事件并非随心而为,但如此前后矛盾也可能只是他一时气愤才出现的失误吧。

QQ图片20170906164846.jpg

而对于魔音糯米来说,这也是他洗白最好的一次机会,如果能够在电竞黄旭东的亲眼见证下证实能够做出这些操作来,那相信此后再也不会有人质疑他开挂的事了。清者自清,是驴子是马咱就拉出来溜溜吧! 你的关注,很宝贵!因为你的关注就是小斗的又一个鸡腿加餐!感谢收看本期斗一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只有一个,我是小斗,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