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期,骚男在忙碌之余玩起了狼人杀,竟然展现了惊人的游戏天赋,骚男仅仅当个村民而已,竟然完美避开了所有敌人,实在是强势啊。

虎牙直播骚男狼人杀化身村民 完美避开所有敌人

按照狼人杀游戏规则,最少也得八人才能玩。这次骚男曝光的照片中,连同骚男总共三个人,可以猜测骚男是使用手机进行狼人杀游戏的。这个游戏里可以扮演的角色有狼人、特殊村民和普通村民。狼人就是要吃掉所有村民,村民要找出隐藏的狼人并消灭狼人。特殊村民有特殊的功能,可以提供有力的线索,不过也可能是狼人混迹其中来混淆我们的,具体靠判断。骚男并没有说自己是普通村民还是特殊村民。

005ZyQBCgy1fjabm28hhhj30qo1bfk40_副本.jpg

不过,以骚男的游戏天赋无论当普通村民还是特殊村民,都很强势的,毕竟把队友全杀了,原来老骚是狼人杀终结者啊。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骚男的喜悦之情,而且你还会发现骚男的脸又长了,嘴唇又厚了,气质又骚了,有没有呢?话说,这照片是加了特效的吧?老骚你这个美颜才是真的骚出了天际。

QQ截图20170517091321.jpg

此外骚男还表示会在酒店直播LOL,但是要看网速,其实嘛网速也没什么,大家那么喜欢骚男,就算网速不给力,骚男也能陪大家说说话呀!骚男,请继续加油,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