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色总黄旭东与某平台主播约战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双方最终相约在武汉某直播平台总部进行线下约战,众多圈内人士都将到场见证,一场大戏即将开演。然而就在昨天(9月6日)晚些时候,色总表示这就是一场闹剧,将取消线下的对质约战,简单的来说,就是鸽了。

闹剧收场?毒奶色取消线下约战 外挂风云成谜题

绝得求生主播疑似开挂,色总与其正面对刚,本来将在线下揭开最终的谜底,但是色总突然选择了收手。当然这不代表八达第一刚怂了,色总仍旧放出了疑似糯米开挂的视频,可以看出色总仍旧坚持自己的观点,至于为何突然收手就无法得知了。

而外界对于这场闹剧的猜测也越来越多,有人猜测是三方联合炒作,有人猜测是直播平台施压,该平台主播“不死鸟总监”在自己的粉丝群里猜测可能是平台为增加流量,纵容主播开挂,并在直播中表示糯米开挂是人尽皆知的一件事。

闹剧收场?毒奶色取消线下约战 外挂风云成谜题

当然也有人为平台打抱不平,知名主播QQQ在直播中表示直播平台是无法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封禁主播的,而该直播平台也在晚些时候侧面给出了回应,今天凌晨,自称该平台核心管理人员在论坛发帖,表示平台不会包庇任何存在外挂等行为的Cheater,并将在一周内还原真相。

闹剧收场?毒奶色取消线下约战 外挂风云成谜题

闹剧收场?毒奶色取消线下约战 外挂风云成谜题

目前漩涡中心的糯米还没有给出相应的答复,这场外挂风云如谜团一般,等待着被揭开谜底的一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