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北京时间9月6日,小编在毒奶色的微博下面发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ID:WE电子竞技俱乐部。

他们居然在评论下面公然要小色的地址:色总地址多少,给您寄月饼。去年WE凭借着小色的一口毒奶:你们有Uzi吗?你们有mlxg吗?拿下了春季赛冠军。

WE战队公然“作弊”,用月饼“贿赂”电竞第一毒奶色

众所周知小色又叫毒奶色,其奶力强悍程度远超LOL圈的Joker败倍。而且此人奶力强悍不仅局限在游戏圈,连足球都可以奶赢,最出名的一次奶是:2015年底2016年初的星际2世界杯决赛,开赛前预测将以5:0狼牙山五壮士!结束韩国队:BUFF已下,这波稳了,结果法国队第一个上场的Marinelord一个人连下四场。第五场比赛开赛前,黄旭东预测:"不可能0比5,5:0我就改ID叫毒奶色!Innovation这场肯定能赢..."结果比赛期间Innovation前两次空投怒送4船兵,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空投更是用运输机往对方防空塔阵地上冲吕布:我的手怎么不受控制了啊!!!...结果韩国队0比5负于法国队。

WE战队公然“作弊”,用月饼“贿赂”电竞第一毒奶色

此次WE公然贿赂毒奶色网友们都表示:WE输不了了。

WE战队公然“作弊”,用月饼“贿赂”电竞第一毒奶色

不得不说WE战队给小色送月饼也是很大胆啊,万一小色觉得月饼不好吃这个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