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季后赛结束,除了we、rng、edg三支队伍之外,其余的lpl队伍都获得了不少的假期。

而这段时间,正是lpl各大站队,开始物色得力选手的时候。

前一段时间,OMG官方公布出,其omd打野选手juejue,已经脱离合同成为自由人。

以下为omd原文:

在OMG的这几年中,我们和他共同品尝过胜利的喜悦,也一起度过俱乐部的艰难时刻,这段时光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这一次Juejue选择背上行囊去远航,我们衷心祝福他,希望他能在未来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收获不一样的风景,也随时欢迎他常回家看看。

55开直播爆料:uzi目前身价能买下一个lpl队伍,原因很简单!

而就在昨天,55开直播的时候,也说了一些选手转会的情况,作为皇族的老队友,这时候弹幕就有人问他,uzi现在的身价到底是多少?

小狗的合同是和皇族签到2018年末的,水友提这个问题,也是想满足一下好奇心。

但是55开,就随口说了一句话。结果整个弹幕都惊了!

小狗是LPL身价最高的人,他的转会费可以换一只LPL队伍,因为他是中国电竞圈成绩最好的人!

55开直播爆料:uzi目前身价能买下一个lpl队伍,原因很简单!

的确,在所有现役选手中,uzi两度亚军,确实是所有职业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人。

抛开那些荣誉不谈,uzi的直播人气,也能够轻易赶超大司马、pdd、五五开等人。

很多人空闲就去小狗的直播间聊天,天下狗粉一家人!

55开直播爆料:uzi目前身价能买下一个lpl队伍,原因很简单!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