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一个月前,嗨氏还是那个王者荣耀一哥!参演网剧、上《高能少年团》和董子健游轮约战,“川大”天才毕业生、年入千万的19岁顶级主播!种种光环加身的嗨氏似乎无人能敌,俨然是未来的直播之王,但目光短浅让嗨氏贪婪的榨取金钱,直到一系列的丑闻曝出:画手事件、学历造假、与母亲联合骗钱、打压主播、挟持舆论攻击张大仙。至此,曾经那个完美少年人设彻底崩塌,光鲜的伪装下是一个急功急利、无所不用其极的成年人!!

同样是跳槽斗鱼,张大仙早早获得斗鱼支持偿还违约金走上人生新道路;而嗨氏则被斗鱼抛弃,5000万天价违约金无力偿还,更是中断直播5天之久!

网友也十分厌恶嗨氏,骂声一片!

不作死就不会死,嗨氏跳槽人设崩塌成过街老鼠人见人骂!

最近,一向以老好人形象示人的王者荣耀主播战哥哥在事件尘埃落定后,终于站出来说话:回想看看,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猫和鱼,嗨是厉害的。

不作死就不会死,嗨氏跳槽人设崩塌成过街老鼠人见人骂!

战哥哥一语点破嗨氏陨落原因,又想抓猫、又想吃鱼,没本事又想名利双收也难怪翻跟头了!

面对另一位当红主播张大仙,战哥哥则表达了自己的仰慕之情:大仙是我在圈子里面为数不多佩服的王者荣耀主播!这次的水军真的过分了!

不作死就不会死,嗨氏跳槽人设崩塌成过街老鼠人见人骂!

低调做人高调直播的张大仙无疑是不少草根出身主播的榜样,没有炒作、没有公关团队干干净净直播是战哥哥以及许许多多王者荣耀主播们的诉求!

不作死就不会死,嗨氏跳槽人设崩塌成过街老鼠人见人骂!

如今整个跳槽事件的前因后果都已明朗,嗨氏、大仙孰是孰非公道自在人心!希望少一点套路、少一点公关,让战哥哥、大仙这样的草根实力主播出人头地,净化王者荣耀直播、游戏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