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当中的ADC位置(也就是射手)几乎所有的英雄都是那种和英雄联盟相差不多的打发,没有爆发,但是持续伤害相当之高!

但是唯独一个英雄例外,那个英雄就是被国服第一孙尚香小潮玩成刺客型英雄的大小姐孙尚香!

王者荣耀国服第一孙尚香突然露脸,人气瞬间突破三十万!

小潮也是为数不多为大家直播玩射手的主播之一,他那爆发流出装的孙尚香可以说是现如今王者荣耀界依旧广为流传的超级流派,甚至很多人都因此爱上了这名英雄,并且锲而不舍的闭关修炼它!

王者荣耀国服第一孙尚香突然露脸,人气瞬间突破三十万!

在直播界中有些主播是没有露脸直播的,但当主播拥有了一定的人气后,粉丝想要更多的了解主播粉丝就会提出一些小要求:露脸直播!作为粉丝当然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主播能够露脸一下!

刚巧,小潮也是一名极其不爱露脸的主播,他露脸的次数可以说是少到没朋友的地步,而且每一次露脸的时间都非常之短!

除了上一次的九寨沟大地震时候比较让人有印象以外,恐怕很难让人再次想起什么时候露脸了把?

不过前不久,小潮居然奇迹般的再次露脸!并且人气瞬间突破了三十万这一大关!

王者荣耀国服第一孙尚香突然露脸,人气瞬间突破三十万!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王者荣耀果然是人气游戏,看着火爆架势,完全有追赶英雄联盟的架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