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冯提莫原先一直在某鱼稳坐一姐位置,但随着阿冷的到来,她的人气就下降十分明显,一直被压着一头。现如今合约期快到了,新一波的操作已经是风云暗涌!

QQ图片20170822162325.jpg

8月20日晚冯提莫在直播时突然下播了,即使网友们一直在刷评留言挽留她,她还是毅然决然下播了,并表示后续直播时间等她微博通知吧。

QQ图片20170822162344.jpg

原来冯提莫在当晚直播时突然遭到平台的打压,人气骤降至20万,这个操作相信看直播的小伙伴们都很熟悉了,平台是可以限制直播间观看人数的。以冯提莫的人气来说,正常直播都是远超20万人的,所以很明显是受到了针对。

QQ图片20170822162411.jpg

据网友小道消息称此次打压或与冯提莫后续与某鱼合作的签约费有关,现如今某鱼有多位人气歌姬,不再是冯提莫一人独大的局面了,签约费降低也是极有可能的。

63ae8f44gy1fisi0qr7x6j20gn0gugn9_副本.jpg

现如今冯提莫还没有在微博公布后续消息,但她作为原先斗鱼的顶梁柱之一,得到合理的签约费是应该的,如果因平台大主播增多,导致她人气下降就否定她那未免有些过河拆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