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张大仙的女朋友灰灰凌晨发了一条微博,说为什么大仙转到斗鱼来的时候很多言论会一面倒,基本是因为嗨氏的水军。

张大仙女朋友灰灰正面刚嗨氏:他捧自己,踩大仙

作为业内人士,还是客观的给大家说事实。当初大仙从企鹅转会到斗鱼的时候,嗨氏做了一件事情,就是捧自己,踩大仙一脚。那么是怎么做的呢?

大仙转会后,虎牙知名的LOL主播骚男、董小飒、MISS都发微博说大概意思是转会没有好下场,嗨氏才是王者荣耀一哥。这件事情一般来说是平台之间的斗争,前提是嗨氏同意宣传的情况下(这么好的资源嗨氏的经纪人肯定是不会放过)

张大仙女朋友灰灰正面刚嗨氏:他捧自己,踩大仙

至于灰灰说的嗨氏学历造假,职业选手吹牛、骂人这些都是真的。(骂人好像是早些时候的事了,嗨氏火了后脏话基本没有,这点要点赞。)嗨氏也都承认了,作为一个业内人士,客观的评价下嗨氏把。

张大仙女朋友灰灰正面刚嗨氏:他捧自己,踩大仙

首先告诉大家嗨氏的黑粉为什么这么多,因为嗨氏在初期不知名的情况下,采取的宣传手段为在自己的视频中的弹幕轰炸(很假的那种),评论也是。初期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谁,突然看到这些评论也知道是假的,加上嗨氏的口音和做假学历的黑历史等。人红后黑粉自然就多了起来。

最后大家肯定要问为什么嗨氏事情这么多,一会儿和楚河撕起来,一会儿和张大仙撕起来。我就透露一点点吧,因为他背后的团队宣传方式,伤害到了一些人利益。算不算恶性竞争,这点我也不好评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