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两大知名主播五五开和PDD,虽然在不同的平台直播,但是俩人的关系很不错。下边就是俩人的一次连麦直播,可以说是骚话连篇,两个老油条开车,总是让人猝不及防!

五五开先开车,上来就问了一个敏感的话题,问骚猪:PDD,你年收入多少?我的粉丝都在问。英雄联盟:五五开PDD互问年收入,嫖老师一个问题点破五五开!

PDD这种滑头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的上套的,说到:我年收入跟五五开差不多!

俩人都是前职业选手退役后大直播,五五开说过他们这些退役选手,肯定不是钱最多的,因为他们进入平台晚了一年。像Miss、小智、小漠、小苍他们那些主播,要比他们早一年,所以最有钱的是他们。但是他说他俩的签约费是最高的,再说现在五五开和老婆柚柚妹布局了很多线下的商业,借助五五开的公众效应,可以说做的很不错,五五开说现在直播不是他家主要的盈利途径了。英雄联盟:五五开PDD互问年收入,嫖老师一个问题点破五五开!

虽然这个话题是五五开提出来的,但是却遭到了PDD的反问,PDD说大家想不想听五五开的年收入?

但是PDD只问了一个问题足以说明一切:五五开法拉利都买了,你们想想一年1000万怎么能够?

对于PDD提出的这个问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其实五五开在一次直播中也和观众聊过,关于自己喜欢的豪车。五五开说法拉利、迈凯伦720都挺帅的,918真的太贵了只能想想,但是法拉利和720都还能买的起。

英雄联盟:五五开PDD互问年收入,嫖老师一个问题点破五五开!

相信很多年轻人在面对这样的跑车,都是经不住诱惑的,PDD之前买过一辆法拉利,骚猪直播中说过,那一年做过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买了一辆法拉利,原因可能老玩家都知道。五五开说过在英雄联盟主播里边,他和骚猪的签约费最高,他自己的签约费是8位数,所以只是签约费就上千万了。所以他和骚猪都通过自己的奋斗,获得了财富,赢得了购买法拉利的能力,可以说是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成就了他们。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