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虎牙直播嗨氏人气颇高,一直被外界认为是“王者荣耀一哥”主播,而且在很多网友们心中,嗨氏也是非常完美的主播,因为嗨氏直播时不说脏话,还频繁关注粉丝...这一切看似多么美好的光景,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一切光景在昨晚上破碎了。

图片1.png

这些天,想必楚河vs嗨氏的大战大家都多少有些留意,小编觉得可能最后“退一步海阔天空”就为事件画下句号了,没想到嗨氏“紧追不放”...以至于最后“火山”终于爆发,楚河表示“今晚让你看清嗨氏的嘴脸!”

图片2.png

于是,楚河“搬出”了不少“东西”,光内容就足足七项,包括了很多“黑历史”,如嗨氏竖中指、嗨氏画手事件、嗨氏妈妈骂骚男、还有嗨氏和董小飒事件等等,看到了这些后,嗨氏人设怕是要崩了。

图片3.png

不仅如此,楚河还爆猛料——“ 嗨氏打压同平台其他主播”,特别是在王者荣耀直播区,只要有主播的人气超过嗨氏,嗨氏就让官方打压?!不然嗨氏就要告别平台,并且以这样的形式要挟平台加自己的签约费用。

图片4.png

虽然这些只是楚河的口头阐述,但是阐述完后,其他主播,如骚男、董小飒等都有来刷礼物支持,王者荣耀主播曹操大表哥甚至用大拇指支持楚河,虎牙主播miss还在楚河微博下方点赞表示支持...这些主播的“行动”似乎在冥冥之中“证明”着什么,不过我们也不好猜测。

图片5.png

从以上这些看来,嗨氏这次真是摊上“大事”了,那么本次事件的最终结果还是什么样的呢?目前也不好做评价,但是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