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对阵图已经出炉,LPL季后赛的竞争更加残酷,目前能确定进入季后赛的队伍有六支,分别是EDG、WE、IG、RNG、OMG、NB,那么下面一起去看看赛程和积分排名吧。

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对阵图

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对阵图 2017LPL夏季赛积分榜排名

来源:西电网 http://Www.xdE6.Net/

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对阵图

今年夏季赛的季后赛及S7资格选拔赛的赛程同去年基本一样,只是不再有升降级赛。

A、B两组分为上下两个半区,每组的第一名作为守门人,在8月25号才会出战对抗从下打上来的队伍。

截止到第九周,目前A、B两组的第一名分别为EDG和RNG。但在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中两队都还剩两场比赛,而他们的后一名都仅落后他们一分,所以说AB两组的头名仍是悬念。谁将成为守门人呢我们拭目以待。

8月22日,季后赛的第一轮将会由两组的三四名进行一个交叉对抗。例如:A4-B3,B4-A3。且排名在第三名的队伍在打第四名的队伍时会自动获得一个胜场也就是说,开局将会以1:0进行比赛。在进行激烈的季后赛门票大战后的第四名队伍来说,季候赛的第一轮就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虽说往年很少有能从下打到最后的队伍,但是如果能从底层爬上来那么这匹黑马将会是这个夏季赛最值得闪耀的队伍了。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两组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花落谁家,但还是期待他们能有精彩的表现。

季后赛第一轮后上下半区的胜者将在8月23日继续挑战常规赛排名第二的队伍,由目前的排名来看WE、OMG都有着不输头名的实力,所以季后赛的第二轮也非常值得期待。

8月25号是季后赛的最后一轮,也就是我们说的对守门队伍的挑战了。第二轮胜出的队伍将会迎来最大的考验,他们将要面对常规赛第一的队伍,败者会落入季军争夺战中而胜者将进入夏季赛冠军的争夺战,有机会拿到直通S7的头号种子名额。如此大的诱惑,相信不管是第二轮胜出的队伍还是守门的队伍都不会轻易的放弃这次机会的。

LPL2017夏季赛季后赛积分排名

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对阵图

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对阵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