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走A怪的套路不仅在韩服和国服火了,目前还传到西方去了。

走A怪套路影响世界,LOL外媒:净化和光盾要比治疗更强!

日前,国外媒体Phylol专门制作了一个名叫“四分钟告诉你ADC为什么不带治疗”的视频,来看看他们对这个套路的评价吧。

以下为视频原文:

大家好,在最近我们发现韩服逐渐流行起来了一个新的套路,在流传到中国服务器之后又开始出现在欧服和美服之中。今天我将尽量快的介绍一下这个套路并让大家知道这个套路的原理以及注意事项。

在尝试这个套路之前,有4点值得注意的地方:

1、不要在自己单排的时候使用这个套路,除非你的辅助知道这个玩法且愿意配合。

2、这个套路中你选的英雄最好是强力Carry型的ADC。

3、风语者+香炉是必须的,而且最好搭配偏防守和保护的辅助。

4、这个套路适合用来对付坦克多,或者纯输出阵容。

走A怪套路影响世界,LOL外媒:净化和光盾要比治疗更强!

为什么要选防御/保护型辅助?

虽然这个套路可以在中期让ADC有很强的输出能力,但实际上在对线期的前几级还是需要猥琐发育的,这时保护型辅助的能力就变得很关键,他们可以让你规避对方的爆炸伤害,一旦陷入抗压的情况也能让你稳稳的渡过前期。

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你的辅助必须要有触发香炉的能力,虽然石裔+香炉已经是一个成型的套路,但是那些本身就拥有护盾和治疗的英雄能更方便的触发香炉的效果,同时还能选择风语者天赋来进一步提升ADC的中后期能力。

我们推荐的辅助有以下几个:

走A怪套路影响世界,LOL外媒:净化和光盾要比治疗更强!

为什么ADC不带治疗?

在这个套路中,ADC往往不会携带治疗,而是由辅助来选择治疗,ADC则带上净化或者光盾。首先虚弱在7.5版本中的削弱(不再降低目标的攻速和双抗)是目前辅助放弃虚弱的理由之一,而在ADC位置上,光盾相较于治疗来说能一次性抵挡更多的伤害,同时冷却时间也要比治疗短接近1分钟,而净化在对上一些特殊的阵容时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除此之外,无论是光盾还是净化,在对抗出现频率越来越高的点燃型辅助时都会有更好的效果,因此基于以上原因才产生了ADC光盾/净化+辅助治疗的打法。

其他注意事项

在目前来看,大嘴和老鼠是这个套路里最流行的选择,而为了能更好的利用香炉的效果,ADC往往都会选择先做出足够的攻速装,特别是那些能额外享受香炉效果的道具,比如飓风/羊刀。

虽然有璐璐、风女这样的保护型辅助,但强力Carry型的ADC往往也是没有位移的ADC,因此在小规模战斗和团战中走位是很关键的技巧——当然你优势足够大,站撸也能扫清对手。

最后再次提到这个套路要求ADC和辅助有足够的默契程度,因此最好和朋友一起尝试这个套路,即便是在单排的情况下,也要和你搭档的辅助在理解这个战术是才能得以实行。

走A怪套路影响世界,LOL外媒:净化和光盾要比治疗更强!

以上就是外媒总结的走A怪套路啦,虽然他们并不熟悉走A怪这个人,但看的出来这个套路确实已经逐渐开始影响英雄联盟的玩法和趋势,相信最近大家已经在排位甚至匹配中经常看到这个套路的出现,那么你对这个套路又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