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对于阿怡的反感已经开始慢慢淡去,但是太多人不能接受其东山再起。而今的阿怡不再是当初的影帝,却一样只能窝在全民做LOL一姐,再想与Miss争锋是不可能的了,但这大概已经算是运气很好的归宿了吧。

直播混不下去了改做服务员?LOL阿怡称还未放弃

不过近日,网友却发现阿怡貌似是“转行了”。深夜放照片的她衣着很像是餐厅的服务员,让网友怀疑是不是直播已经混不下去了所以打算再学门手艺。事实证明做直播还是要收入更高一些的,起码够阿怡的日常消费,所以她表示自己仍然在挣扎中。

直播混不下去了改做服务员?LOL阿怡称还未放弃

从小编的角度来看,结果必然是对应着当初的行为,阿怡想要再有所突破的话恐怕很难了。不过在全民有着小智小漠等大佬愿意捧场愿意带,也算是她的运气了。虽然三观无法接受代打的过去,但还是希望阿怡能更正能量的来面对生活。

直播混不下去了改做服务员?LOL阿怡称还未放弃

话说阿怡做服务员的餐厅你会去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