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斗鱼平台在7月21日至23日开启的粉丝狂欢节“武林大会”可谓是打得轰轰烈烈,粉丝们为了自己喜欢的主播狂刷礼物,增加元气和亲密度。

钱小佳怒爆黑幕!土豪与平台撑腰的阿冷称霸直播界?

“武林大会”活动首页

这一场粉丝土豪争夺赛终于在23日晚落下帷幕,阿冷在土豪粉丝凯凯兔的支撑下霸占了榜单第一的位置。让顶红网小编惊奇的是有着“斗鱼一姐”之称的冯提莫却排到了第三!这场战争冯提莫似乎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斗鱼主播钱小佳曝光平台黑幕

全站元气榜

而排在第二位的户外主播钱小佳实则是在周日晚最后一个小时跟阿冷进行了一场PK较量。起因是与阿冷元气值相差不大的钱小佳组织粉丝一起向阿冷的直播间刷攻击道具,这可让淡定看阿冷直播的金主们恼了,挑起了两个直播间最后的争斗!

凯凯兔与牛总两大土豪花百万刷火箭狂怼钱小佳,十几分钟就将其元气值刷掉了100层。本来位居第一的钱小佳在最后关头被阿冷的粉丝们打了个措手不及,“新人”阿冷强势逆袭拿下第一,领先了钱小佳将近一倍的分数。

斗鱼主播钱小佳曝光平台黑幕

钱小佳直播间被攻陷

这可让心高气傲的钱小佳急红了眼,直接曝光了平台黑幕。不由得让顶红网小编想起了《让子弹飞》里面的一句台词“得先让豪绅出钱,带着百姓捐钱。豪绅捐了,百姓才跟着捐。钱到手后,豪绅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三七分账。”

钱小佳怒爆黑幕!土豪与平台撑腰的阿冷称霸直播界?

《让子弹飞》剧照

翻译到斗鱼上就是,得让土豪先刷礼物,带动粉丝刷。粉丝刷完了,把土豪的钱折扣返回去,土豪和旗下的主播获得曝光率,平台和主播比例分配粉丝刷的钱。无疑,阿冷和平台就成了最大的赢家。

主播圈的这些“潜规则”不在少数,但最终利益最大化的永远是平台。土豪背后支撑阿冷人气,不断引流,粉丝进来刷钱,土豪刷多数再撑起直播间场面,如此循环。主播的流量终究会归于平台上,顶红网小编不得不说,有土豪团以及平台撑腰的阿冷,这是要称霸直播界的节奏啊!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