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Uzi在2016年8月6日获得了职业生涯1500杀,也成为了LPL史上第一个获得该成就的职业选手。时至今日,他或许永远无法回到那个巅峰时刻的自己,但他仍旧是英雄联盟历史上被铭记的杰出ADC之一。

一个需要证明自己的天才少年!Uzi职业生涯回顾:冠军梦在不退役!

小狗的成名在2012年,当时由他领衔的皇族俱乐部在世界赛舞台上大放异彩,凭借着一波前所未见的VN刺客型操作而震惊世人,而VN也在那一刻成为了Uzi的招牌英雄,虽最终遗憾获得亚军,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竟成为了中国LOL的最高光时刻,时至今日看着当时队服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颇为感慨。

QQ图片20170810114605.jpg

翌年,Uzi率领重组后的SHR再度杀入S3总决赛,这一次他们将面对的是强大的韩国队伍SSW,然而或许是实力不济,或许是幸运女神的不眷顾,Uzi和队友们再一次在总决赛上失利,为LPL拿下了第二个LOL世界亚军。

QQ图片20170810115515.jpg

在这一次失利之后,Uzi抱着遗憾离开了伴随他成名成长的皇族俱乐部先后加入过OMG、QG两支战队,他的伤病也是在这段时间出现,在经历了不尽如人意的一年之后,Uzi在2016年5月份选择重回皇族,这一消息在当时燃爆了整个LOL圈,因为这支战队请来了刚刚获得世界总冠军的SSW辅助Mata和上单Looper。此时的皇族以由于降级、重组等原因更名为RNG继承皇族意志继续奋战。

QQ图片20170810135944.jpg

进入S7赛季后,随着韩国选手的离开,RNG作为全华班而被寄以厚望,Uzi也重燃了他夺得LOL世界冠军的梦想。然而命运总是爱捉弄Uzi,队伍状态正不错的时候,他的手伤日益严重,最终只能回家休养,空缺了近半个赛季比赛的他每天只能在虎牙的直播间中与粉丝网友见面,并做一些强度不高的排位训练。

timg_副本1.jpg

就在所有人以为他将一蹶不振时,Uzi强势归来,并以极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之上,连夺数次MVP,再加上队友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足,发挥也越来越稳定了,再加上亚洲洲际赛时LPL战胜LCK后给了我们极强的自信:韩国并非不可战胜!不过比赛终归是比赛,既残酷又现实,S7总决赛临近,Uzi能不能携队友在世界赛场上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又能否破茧重生证明自己实现冠军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