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TI7八强名单队员阵容公布,无比残酷的胜败者组BO3的第二轮后比赛后,TI7八强队伍也正式出炉,中国队目前还有四支队伍,下面一起去看看TI7八强名单队员阵容吧。

TI7八强名单队员阵容公布 中国队四个席位

TI7八强名单队员阵容公布

截至目前TI7最终八强已经诞生,分别是iG、Newbee、LFY、VP、Liquid、Empire、OG、LGD,中国战队目前还有四支队伍。

LGD在8号的比赛中由于失利出现在了败者组中,不过LGD绝对是败者组中的一支强队,这一次他们是否可以一路胜出和胜者组的中国队完成会师?

IG和NB两支中国战队绝对是自己人,虽说对于国人来说哪支晋级都不重要,可是自己战队自然是希望自己能够胜出。

一路走来FLY未尝一败,如今遇到VP相信只要稳定发挥便足以拿下他们,FLY绝对是今年夺冠的最热战队。

TI7淘汰赛第三轮赛程表

TI7八强名单队员阵容公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