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虎牙直播骚男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一改往常风范,并没有玩lol,而是玩起一款3D卡牌moba大乱斗游戏。吸引骚男玩这款游戏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可以验证自我颜值,居然有这么高端的游戏啊,小编还头一次知道。

虎牙直播骚男玩游戏验证自我颜值 和骚男比拼颜值的机会来了

据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游戏,骚男表示他也是第一次听说游戏还能验证颜值。有网友表示和骚男比拼颜值的机会来了。好吧,看来托这款神秘游戏的福,各位粉丝们有机会和骚男比拼颜值啊。各位粉丝们,如果在游戏中狙击到骚男的话,记得给骚男点面子,放个水哦。不然万一比拼颜值比过骚男了,那就厉害了,不过据小编判断,目前还没有这么牛B的神人出现。

虎牙直播骚男玩游戏验证自我颜值 和骚男比拼颜值的机会来了

看骚男玩此款游戏,有很多网友表示第一眼看到像“炉石传说”,也有粉丝刷起了“炉石传说真尼玛好玩”的节奏,好吧,给暴雪爸爸做牛做马也是可以的。然而这并不是同一款游戏啊,这款游戏体验也是贼好,并且有着自带特效与bgm的老骚在玩的。也有网友表示像gameloft在 2012 年出的手游moba混沌与秩序英雄战歌。好吧,这位网友你想必是搞混了,骚男玩的此游戏非彼游戏啊。

虎牙直播骚男玩游戏验证自我颜值 和骚男比拼颜值的机会来了

看来很多网友们拿游戏比来比去的情况,小编我想说其实游戏嘛,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没必要比来比去的。而且能看骚男在其他游戏中展现“骚姿”也不错啊。希望骚男继续加油,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