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DOTA2TI7国际邀请赛赛事实时奖金再创新高,TI7的总奖金数超过2300万美元,冠军奖金超过1000万美元。那么ti7奖金池什么时候结束?下面一起去看看ti7奖金池实时最新消息吧。

ti7奖金池什么时候结束 ti7奖金池实时最新消息

ti7奖金池什么时候结束

来源:西电网 http://Www.xdE6.Net/

Ti7奖金池疯长,每年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电竞比赛的奖金纪录。从Ti1的100万美元到Ti6的2074万美元,仅仅用了6年时间就把电竞比赛奖金记录翻了整整20倍。这其中除了V社的前期投入的160万美元外,Dota2玩家通过购买互动指南众筹的奖金是关键,这也让TI邀请赛成为了世界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长达7年之久。

ti7奖金池什么时候结束

截至6月5日,Ti7总奖金池已到达13507190美元,短短一个月时间就筹集了这么多奖金大概只有Ti邀请赛才有这样的美丽吧。

ti7奖金池什么时候结束

相比同期Ti5、Ti6的奖金增长速度分析,Ti7超越Ti6成为史上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也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Ti6总奖金池为2074万美元,不知道Ti7会有多少?令人期待!

ti7奖金池什么时候结束

不知道读者有没有注意到,已经筹集了高达13507190美元的TI7奖金池仅仅是玩家25%的投入。每本勇士令状售价9.99美元,而其中只有四分之一的销售额会计算到总奖金池里,也就是说Ti7玩家真实的投入在1300万美元的基础上还要乘以4,才是V社真正的收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