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EDG刚来就遇如此挑战?不要KDA的厂长和文森特谁能赢

在EDG最鼎盛的那段时间,一直是在虎牙做直播的,不过后来合约到期后EDG就没有在虎牙了,毕竟签约价也是要跟人气相匹配的。而在前不久的ChinaJoy期间,EDG众人在玩家的关注下正式与战旗签约,在本周末正式在战旗开播。

文森特娜美或联手挑战EDG 厂长要被国服第一德莱文虐泉?

为了帮初来乍到的EDG拉一波儿人气,战旗也是想办法组织了一个活动,那就是战旗主播跟EDG队员的真实对抗赛。就在2号晚那碗牛肉面,呸,那位曾经的世界第一AD娜美已经站出来了表示参与其中。这让Aggro君忍不住好奇,战旗一哥文森特会不会来凑个热闹。

文森特娜美或联手挑战EDG 厂长要被国服第一德莱文虐泉?

有着“国服第一德莱文”称号的文森特主打的也是AD位,估计为了观赏性就算是娜美也要把这个位置留给文森特。而厂长等人面对逼得把“杀人剑”被删除的文森特,也不一定能讨到好,不过不要KDA的厂长也是相当猛,相信两队的火拼会很有意思。

文森特娜美或联手挑战EDG 厂长要被国服第一德莱文虐泉?

小伙伴们觉得哪一边会更猛一些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