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虽然大家一般关注LPL比较多,但是LSPL自从开赛以来,各大战队打的是异常的激烈,VG战队虽然现在是16的积分,但是老对手LD和GT还有YM比分都咬的死死的,同为14分,可见谁能出线到LPL还真的是未知之数。

QQ图片20170803161732.jpg

近日,VG的CEO就在伐木累上晒出了一张和司马老贼的对话图,VG的这位CEO就对司马老贼表示,LD和GT都不好打,司马老贼直接就一句话:“打不过就解散吧,成立一个王者荣耀的分部。”这个回应也是十分的吊,作为曾经的LSPL皇帝,说这个话还是比较有分量的。

QQ图片20170803161606.jpg

作为曾经带领VG一路过关斩将的老队员,跟老东家VG说这样的话感觉还是略狠了点啊,话说看过很多司马老贼的聊天记录,发现马哥性格就是那样,一本正经偶尔玩玩小调皮的小伙子,正应了那句话“社会我马哥,面瘫话不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