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宣告的“草粉门”为何无法翻篇?或许只差一个公开的道歉

在“草粉门”之后,小编曾一度怀疑过那些宣扬“电竞圈并非娱乐圈”的人是不是太过自以为是。因为即便是做出这样行为的宣告竟然还可以找到新的战队,甚至还通过比赛基本洗白。电子竞技难道就只看实力,丝毫不考虑这个人或许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

“草粉门”后的宣告与前女友:一个淡定直播 一个生活不易

当然,人都有犯错的机会,很多人认为所谓“草粉”不过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草粉门”女主的结果本就是注定的,所以只能怪自己不自重。宣告最重要的错误,就是在公众面前那个随意的“就是约了呗”的态度,所以即便是到现在还在被网友喷炮王。

“草粉门”后的宣告与前女友:一个淡定直播 一个生活不易“草粉门”后的宣告与前女友:一个淡定直播 一个生活不易

而今两人的状态是宣告淡定的打着职业做着直播,丝毫不再去回想自己曾经犯下的错;女主则是删掉了自己网上所有的消息,偶尔哀叹一下生活不易只想要个老实人。两人已成陌路,但过去并不是那么容易被翻篇,小编觉得或许还差了一个公开的道歉,就像当年的笑笑一样。

“草粉门”后的宣告与前女友:一个淡定直播 一个生活不易

只希望电子竞技能少一些炮王,多一些追求梦想的选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