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话说现在的这个年代就是一个浮躁的时代,好像任何千奇百怪的事情就会发生在网上,很多人现实中看起来很温和的一个人,有可能到网上就会成为一个彻头彻底的大喷子,这些都是不稀奇的,稀奇的是现在喷子也开始有职业了!

虎牙直播楚河被喷子直接给骂哭 自己母亲第二天做手术被带节奏

最近在虎牙直播的一位大的单机主播楚河,就被网上这些职业喷子直接给骂哭了,虽然作为大主播,应该是什么风浪都见过,也一般不会跟直播间的喷子较劲,可这一次是真的触到了楚河的逆鳞,喷子几句话就骂哭了楚河,原因就是楚河的母亲第二天就要动手术了,可是喷子却在直播间大骂司马之类的恶毒言语。

QQ图片20170803105501.jpg

QQ图片20170803112127.png

这换作是谁恐怕都不能忍吧,第二天,楚河就在微博上表示对昨天的失态进行道歉,并且称某些平台请的水军太恶心,为了利益什么都说的出口。相信大家对于网络直播中的喷子已经见怪不怪了,由此可见,这些喷子是手上拿着钱,嘴上没有任何底线的人败类。

虎牙直播楚河被喷子直接给骂哭 自己母亲第二天做手术被带节奏

诚如有的网友所说的,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能做出这样的事情的人,必然是在现实生活中失败并且性格很差的人,选择职业喷子水军这行,还真的是挺可悲可怜的,希望你们这些拿着黑心钱的职业喷子骂的话语有一天会在自己身上言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