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风里雨里蹲着等你这是大家对网红“虹桥一姐”的形容,不得不说真的是实至名归啊!这不最近虹桥一姐就在机场蹲到了素有“老戏骨”之称的唐国强,虹桥一姐原来发的图片都是小鲜肉的,没想到这次还与老戏骨合影,看来虹桥一姐真的要把娱乐圈明星都蹲到啊!

红人汇

2016年“虹桥一姐”龚玉雯迅速蹿红,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其中有质疑她说她是个女骗子专门在机场与明星合影,甚至还会蹭吃蹭喝。最终虹桥一姐站出来发声,说自己就是喜欢追星,明星她都追,并不知大家口中的骗子。

红人汇

成功洗白后的虹桥一姐在网络上继续开始她的“小事业”,甚至好多明星也知道她的大名,在机场要与她合影。最近就有网友拍到虹桥一姐在机场蹲到唐国强的照片,“唐国强 虹桥一姐”甚至上了7月29号的热搜。照片中唐国强穿着polo衫与妻子一同走出机场,虹桥一姐与唐国强进行合照。

红人汇

唐国强还是那么有气场,虹桥一姐还继续追星。小编表示能做到这么坚持,看来虹桥一姐还真的是喜欢追星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