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Uzi自加入职业以来一直被称为中国的LOL天才少年,正所谓能力大责任也就越大,小狗一直背负着千万少年的世界冠军梦,但人无完人,Uzi似乎总与冠军无缘,多次在世界赛上与它擦肩而过。

QQ图片20170801091446_副本.jpg

近日在对抗劲旅WE战队时,Uzi祭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VN!这也是他时隔近两年后再一次在赛场上使用这个英雄,最终他没有让人失望,以完美的走位和操作7杀0死4助攻的战绩轻松击败对手,不过赛后采访时的一幕却让人十分心酸!

QQ图片20170801090439_副本.jpg

请注意看Uzi右手虎口位置,肿起了很大一块,看来手伤的确比较严重啊。前一段时间他才刚刚去治疗并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归来还以为是好得差不多了,没想到竟还是这么严重,在他没在的那段时间里,RNG的战绩非常不稳定,看来他也是为了能多抢些分才带病上赛场了。

QQ图片20170728155209_副本.jpg

不仅如此,在近距离特写时我们甚至发现这个年龄20不到的青年竟然有了白头发!之前就有粉丝爆料,Uzi在虎牙直播时曾说过自己很烦,烦得头发都白了,本以为是玩笑话,没想到竟是真事。

278552405126_副本_副本.jpg

看到如此拼命的小狗,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或许他也知道自己职业生涯没几年了,如果再不拼可能就永远无法实现了。虽然看着心痛,但还是Uzi能够加油,他这样不惜牺牲自己的健康来换取更多时间训练,我相信冠军一定属于有准备的人! 

QQ图片20170801085402_副本.jpg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