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通常,一局王者荣耀的输赢,也就是在十几二十分钟左右,最多一个小时已经是相当极限了,除非两边非常势均力敌,阵容上也没有瑕疵,配合都很好,不骂不投,认真打,否则想要拖到大大大后期,是很困难的。但是最近,有网友po出一组图,表示他们一局打了200分钟!这是怎么做到的?

王者荣耀一局打200分钟!对面3个手机没电投了!

从网友po的游戏中截图可以看到,打到195分钟的时候,双方的人头比是112-54,但是黄忠这边已经被破了3路,说明打的是逆风局,黄忠守家没得挑,全王者荣耀里也挑不出第二个能跟他媲美的了。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队友保着黄忠不死,拼死抵抗,对面就是生生推不上来,但是黄忠的进攻能力稍差,可能也是推了对方几次没能得逞,继续乖乖地守家~

从这个对阵数据上可以看到,天美给大家设置的金钱上限是99999,没有考虑到还能打到这么靠后的,小乔经济从他的KDA数据上来看,并不是1万,应该是10万!

看到这样的对手,诸葛亮这边的五个人也都很绝望吧!

有意思的是黄忠这边除了偷塔小能手韩信之外,其余的都把鞋卖掉了,铁了心的死守不攻。

拖!就是拖!有本事看谁耗得起!

王者荣耀一局打200分钟!对面3个手机没电投了!

终于!比分到155-72的时候,对面排除代表宫本,在所有人里发话:我们服了!并且随后投降了比赛,认输!

坚持就是胜利!

这个时候体现的淋漓尽致。逆风局不要投,只要基地水晶不破,一切皆有可能。

据说,当时宫本这边的几个人,心情也是异常复杂的。前期奠定优势,顺势破掉对方三路,拿了大龙,本想着一波带走,没想到对面玩命四保一,愣是掩护黄忠把自己这边团灭了。这其实也没什么,很正常嘛,调整状态再来一波!

结果,噩梦才刚刚开始!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带来的是一波又一波的被团灭!时间一点点流逝,久攻不下,队友开始有点心理崩溃了。

“难道对面有宇智波鼬?给我们施展了伊邪那美么?”

有三个队友已经表示手机没电了,再来一波不行就投了。

黄忠稳坐钓鱼台,表示千军万马你随便来,我要守不住算我输!

王者荣耀一局打200分钟怎么回事?黄忠守家这技能能上天了!

最终,对面认命了!想要解开伊邪那美,只有认清事实,这个水晶不能打,我们服了!

不过最后据说这具比赛并没有结算,因为数据已经超出正常值,一些玩家遭遇了短暂的封号处理,可能是系统觉得这局比赛有作弊嫌疑?

另外,如果是12岁以下的小学生,不知道超过1小时的游戏时间,如果这局没打完会不会被强制下线呢?如果不会,那这局岂不是赚到了?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适度游戏怡情,过度游戏伤身,像这样鏖战200分钟,其实已经超出了游戏本身的意义。

团战可以输,黄忠必须死!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