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王者荣耀长城守卫军英雄的上线,游戏中有多了一个新的隐藏buff!很多玩家可能还不知道长城守卫军buff是什么,别着急,下面小兮就带大家了解下这个buff的效果和触发条件!

王者荣耀长城守卫军buff效果

增加物理穿透效果,每个长城守卫军的成员都能享受到这个buff,buff会显示“正在和长城守卫的队友并肩作战,寻找敌方护甲弱点的能力提升了”。

王者荣耀隐藏buff是什么 长城守卫军buff效果怎么触发

王者荣耀长城守卫军buff怎么触发

1.不是长城守卫军是没有长城守卫军buff的,只有花木兰、铠、百里守约、百里玄策、苏烈有,而且单独一个人也是没有的,必须要有同一队中有两名以上长城守卫军的成员。

2.目前只有体验服出了新buff,正式服、抢先服是没有buff的,自然也找不到长城守卫军buff,等正式服上线就可以体验一下长城守卫军buff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