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虽然如今女主播遍地走,但是同时满足lol打得好、颜值高、身材棒的还真不多,陆雪琪算一个。这位自称“体重不过百,既不平胸也不矮”,同时也是英雄联盟国服一区不多见的“最强王者”美女主播。平时在直播的时候,为了提高游戏观赏性和粉丝互动性,给自己立下Flag,即“死5次或者输了接受粉丝任意惩罚~”。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最近一次直播中,可能是LOL陆雪琪连胜场次太多,被系统匹配到了一批“神坑”队友,结果输掉比赛。接下来的惩罚,粉丝们也毫不客气的要求她穿着泳衣直播跳舞,于是有了我们今天的“福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原本穿着就不多的陆雪琪,在“誓言”面前也是毫不含糊,直接脱下外套之后就进入表演状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舞蹈就必须要有BGM,因此在选择“开火车”还是“极乐净土”做为背景音乐上,粉丝们也产生了一点小小的分歧。最终由于“开火车”这首歌曲比较“污”,为了防止直播间被封,所以选择“极乐净土”做为了BG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LOL陆雪琪穿着齐逼小短裙泳装就这样热情奔放的开始自己的表演。拥有傲人胸围和身材的她,这段“尬舞”跳的也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看完之后,小编只想说一句“这样的女主播给我来一打,我要包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