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小狗在休息期一天就上了荣耀王者,其沉迷程度不亚于对LOL的热情。

从春季赛结束,Uzi就开始休息。原本以为这个曾经的世界第一射手只是和其他选手一样休息一下而已。不过在夏季赛转会期即将结束的时候。关注转会新闻的小伙伴肯定听说了,Uzi可能退役的消息。虽然后来证实是假消息。

英雄联盟第一AD小狗沉迷王者荣耀 一天怒上荣耀王者20星

不过德杯前夕,官方却传出Uzi手伤要休息,由刚刚回到RNG的无心出战。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Uzi再次和冠军无缘。而现场还传出自称RNG工作人员采访观众如果Uzi退役你会如何选择的消息更是让Uzi的情况越来越迷惑。

最近Uzi不打LPL,也不经常直播。正当大家都疑惑Uzi去干嘛了的时候。贴吧网友再次爆料,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ad竟然开始王者荣耀了。

英雄联盟第一AD小狗沉迷王者荣耀 一天怒上荣耀王者20星

UZI王者号

从图中看,疑似Uzi的账号ID为UziJzh。而括号内的备注也是uzi,显示段位为最强王者并且达到了20星。

据知情人爆料,Uzi玩王者荣耀简直豪气冲天。直接充值两万把所有符文买齐。当然游戏天才毕竟是游戏天才,仅仅一天Uzi就打到了王者。

这边要给不经常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科普下,王者荣耀最强的是荣耀王者只有100人,而最强王者一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