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剧情跌宕起伏,不愧是神剧,不过要说到进击的巨人世界观,恐怕还有一些未解之谜,到底城墙之外的世界,隐藏着怎样的真相?还有,墙外大陆真的是邪恶一方吗?怀揣着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世界真相 墙外大陆是邪恶一方吗?

相信很多人对进击的巨人都有疑问,墙内人真的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人类么,墙外的巨人怎么来的,最初的巨人的力量来自于哪里,故乡组到底是哪里的势力,墙外有文明么,是什么文明。

首先解释一下这个世界,巨人之墙所在的是一座小岛,名字叫帕莱提岛,如图红色圈所示,有没有很像世界地图倒过来。岛屿上的子民是初代继承了始祖巨人的力量的145代国王,选择了放弃战争,跑这个岛上靠着始祖巨人的力量抹去了人民的记忆。可以看到,动漫里描述的世界占据了极少极少一部分,作者的这个坑挖的好。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世界真相 墙外大陆是邪恶一方吗?

那无尽的巨人又是从哪里来的呢,这就要说马莱国和巨人之力的来源了。从前世界上有两大帝国,一个叫马莱帝国,一个叫艾尔迪亚帝国。艾尔迪亚种族的尤弥尔弗利兹跟大地的恶魔签订了契约获得了巨人之力。得到巨人之力后只能活13年,而且死后巨人之力不会消失,会随机附到一个艾尔迪亚人身上。

13年后尤弥尔弗利兹死了,她将力量分裂为了九份,由九个巨人也就是九个艾尔迪亚人继承。这九份力量中有一个最强,被称做始祖巨人,拥有统治所有巨人的能力,包括另外八个能力巨人在内。艾尔迪亚人打败了马莱人,并实行了1700多年的民族清洗政策。后来马莱帝国的残党趁机策反了七个巨人家族,最后就是145代国王逃避内斗躲到了岛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