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斗鱼tv一姐冯提莫上《男人装》 明星主播坦然面对黑粉攻击

还记得斗鱼一姐冯提莫穿“自己都把持不住”的衣服拍的写真么?国际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陈漫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新的图片,并称这是为杜蕾斯拍摄的一组时尚平面,已刊登《男人装》六月刊。

斗鱼tv一姐冯提莫上《男人装》 明星主播坦然面对黑粉攻击

当时小美女就表示是因为国际时尚摄影师陈漫亲自拍摄才这么暴露,并非下海…并且让大家猜是为什么牌子拍的写真。现在答案终于揭晓——杜蕾斯!

此前曝光的冯提莫写真:

斗鱼tv一姐冯提莫上《男人装》 明星主播坦然面对黑粉攻击斗鱼tv一姐冯提莫上《男人装》 明星主播坦然面对黑粉攻击斗鱼tv一姐冯提莫上《男人装》 明星主播坦然面对黑粉攻击

在接受斗鱼的采访时冯提莫也坦言,自己最早接触直播是由于朋友的建议。从一位老师到拥有500万人气的明星主播,冯提莫既收获了名利,也承担了巨大压力。当被问到终身大事时,冯提莫也半开玩笑着说道:可能这辈子都不结婚吧!

在斗鱼直播初期,家里人并没有反对冯提莫。白天上班,晚上直播,每天长时间的工作也让冯提莫的身体越来越吃不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冯提莫有了辞职的想法,打算把全部精力放到直播上。她的这一决定也遭到了家人的反对。

决定了就坚持走下去,冯提莫也逐渐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人气越来越高,网上开始黑冯提莫的人也越来越多。面对这些喷子,冯提莫也看的很坦然,努力做自己就好,何必要特别在意别人的想法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