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为上网与老板生娃,16岁吸毒18岁生娃遗弃医院3年。一女子未婚先孕,生下了一个娃娃,而该女子之所以会未婚先孕,仅仅是为了上网,所以才与网吧老板同居,最终怀孕生娃,该女子也算是奇葩,16岁吸毒,18岁生娃,但生下孩子之后,却不管不顾,抛弃在医院长达3年时间!

为上网与老板生娃 16岁吸毒18岁生娃遗弃医院3年

未婚生育一女婴的高文,狠心地将女婴遗弃在医院,后转入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以下简称“市临时看护中心”)的三年时间内,从不去探望一次也未支付任何医疗和抚养费,甚至还手机停机搬离原住址,回避医院方的寻找联系。

为上网与老板生娃 16岁吸毒18岁生娃遗弃医院3年

现年37岁的高文,于2014年2月19日因未婚先孕,因害怕人流伤害到自己,高文放弃了人流手术,遂在上海安亭医院产下一名女婴绰号“朵朵”。

十年前的高文似脱缰的野马一般,因与母亲及继父关系不睦,便在社会上结交了一些不良人员,一度还开始了吸毒。

为上网与老板生娃 16岁吸毒18岁生娃遗弃医院3年

那时,她与一名来沪开设网吧的东北籍老板吴澄(化名)打的火热。那名老板承认沉湎于网吧的高文,经常向他赊账借要筹码,两人同居在一起。但一直到高文产下女婴“朵朵”后。

公安机关曾询问吴澄做笔录时,吴澄仍否认自己与高文有过恋爱关系,还否认他是“朵朵”的生父,自此吴澄玩起了“潜伏”下落不明。

为上网与老板生娃 16岁吸毒18岁生娃遗弃医院3年

同时,耐人寻味地是公安机关曾在2014年、2015年,两度询问过高文,谁是“朵朵”的生父?高文却一直闭口不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