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六一红鼻子节是什么意思 暴走漫画六一红鼻子节晚会是干嘛的

六一红鼻子节是什么意思?

“暴走漫画”是“六一红鼻子节”的策划和主办方,也是国内唯一拥有“红鼻子节”品牌授权的机构。

暴走漫画旗下产品《暴走大事件》,从4月开始,持续组织和报道“六一红鼻子节”相关活动。暴走漫画App也设立专区,汇集活动期间的信息和展开线上活动。更有暴走漫画艺人集体发声,声援“六一红鼻子节”,号召大家关注需要帮助的青少年。

暴走漫画拥有“红鼻子节”品牌授权,2017年在中国策划并发起“六一红鼻子节”,传播“快乐公益,喜剧慈善”的核心价值,打造中国持续发展的泛内容娱乐化的公益品牌。“六一红鼻子节”以娱乐的方式提倡快乐公益,活动收入按比例捐赠给“暴漫行动公益基金”。该专项基金由“暴走漫画”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设立,旨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目前,“六一红鼻子节”的公益合作伙伴有免费午餐基金、美丽中国和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

六一红鼻子节是什么意思 暴走漫画六一红鼻子节晚会是干嘛的

六一红鼻子节活动有哪些明星?

2016年3月24日英国红鼻子节举办,知名艺人、演员都会拿出压箱底的绝活——在BBC ONE中进行直播,在RADIO 1进行24小时的直播募捐挑战,霍金想找一种新声音……,一大波明星踊跃试镜参,更有《真爱至上:红鼻子节特别集》短片首播!

2017年6月,暴走漫画作为今年“六一红鼻子节”主办方,通过集结各界明星艺人内容创造者,共同打造快乐公益。

目前参与的明星有:白客,王力宏,Yif,陈露,黄龄,郭品超,罗云熙,保健寺毕加索,杨子珊,钟欣潼,张孝全,杨磊,闫妮,许玮甯,王耀庆,纳豆,卢正雨,孔连顺,柯达,贾玲,段奕宏,蔡国庆,林吾耀,BIIZ.P,张钧甯等人,期待会有更多明星加入进来。

六一红鼻子节是什么意思 暴走漫画六一红鼻子节晚会是干嘛的

红鼻子节的由来

红鼻子节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慈善节日,从1988年创办至今已有29年的历史,喜剧救济基金会一直倡导“通过娱乐传递社会正能量”,旨在打造一个“没有贫困的公正世界”。

2017年,“暴走漫画”成为了“六一红鼻子节”的策划和主办方,也是国内唯一拥有“红鼻子节”品牌授权的机构。[1]

暴走漫画旗下产品《暴走大事件》,从4月开始,持续组织和报道“六一红鼻子节”相关活动。暴走漫画App也设立专区,汇集活动期间的信息和展开线上活动。更有暴走漫画艺人集体发声,声援“六一红鼻子节”,号召大家关注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并将在2017年6.1晚上举办盛大的晚会,邀请各界艺人和大家一起用喜剧表演的形式,将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