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Avatarify为什么下架了?前段时间因为蚂蚁呀嘿的特效制作而走红的AI换脸软件Avatarify最近又突然从国区下架了而许多人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就让小编为各位带来,Avatarify国区下架原因说明。

Avatarify为什么下架了?Avatarify国区下架原因竟是这个!

Avatarify下架了是怎么回事?

相信这几天很多人都被“蚂蚁牙黑”刷屏了,不论是在微博、朋友圈,还是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都能听到这个魔性的音乐。

借助这一特效技术,你不仅能够自娱自乐,将爸妈的老照片、家里的合影、闺蜜的丑图,甚至猫猫狗狗,纷纷做成视频。还能与马斯克、巴菲特、马云、马化腾等商界大佬,蒙娜丽莎、唐朝仕女等历史名画,以及德云社、流量爱豆们同框,一起魔性起舞。

3月2日凌晨,有网友反映,Avatarify已经从中国区App Store下架,其余地区仍可正常下载。

Avatarify为什么下架了?Avatarify国区下架原因竟是这个!

目前,App Store已经搜索不到Avatarify。关于下架原因,官方暂未说明。

有网友称,应该是因为版权和隐私问题,就像当年的AI换脸软件ZAO。

值得一提的是,Avatarify虽然下架了,“蚂蚁牙黑”的视频制作却没有停止。

在一些电商平台和二手网站上,“蚂蚁牙黑”视频代制作服务仍然走俏,抖音、快手等平台上的“一键剪同款”也仍十分受欢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