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avatarify怎么用呢,这个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软件,在里面可以选择各种的功能呢,不少人都不清楚的,有没有免费版的,下面就来介绍下avatarify怎么多人换脸。

avatarify怎么多人换脸?avatarify多人换脸教程分享攻略介绍

avatarify多人换脸教程

三个月前,机器之心曾介绍过一个换脸项目Avatarify,利用这项技术,你可以将自己的脸实时替换成别人的脸,且表现十分流畅。

在使用Avatarify时,借助deepfake等其他换脸技术,在想要交换的脸部图像上对算法进行训练,通过在目标图像的相似类别上训练算法,该模型支持实时换脸操作。

avatarify怎么多人换脸?avatarify多人换脸教程分享攻略介绍

Avatarify使用教程

先导入一张静态图片,照片中的五官会随着视频中真人动作做出相应的变化,比如挑眉毛、眨眼睛、说话等动作,看起来就像是换了个人。

在app中选择一张图片,即可开展一番表情操纵,最终生成的就是你想要的人脸视频了。

大家在正常打开《Avatarify》软件的时候,会发现选择模板的时候会出现网络卡顿问题,选择模板处会一直转圈。并且就算有时候网络情况较好,偶然出现能够进去的情况,但是也会出现能够选择的模板很少的问题。想要解决进不去Avatarify软件以及可选择模板少的情况,就需要使用加速app进行帮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