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长安八卦头条来袭活动怎么玩?王者荣耀长安八卦头条来袭活动已经正式开启,这个活动是解谜类型的玩法,需要玩家我们找到关键物品来获得具体的奖励。那么这次的全部物件在哪里呢?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活动玩法攻略吧。

王者荣耀长安八卦头条来袭活动

王者荣耀长安八卦头条来袭活动怎么玩?长安八卦全解谜内容攻略一览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6日—2021年2月2日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也可通过游戏内窗口进入)

解锁物件:

每个用户进入VR场景后,通过寻找关键物件进行交互:

VR场景中共设置9个非关键交互拍件,其中5个物件交互完成后可领取对,完成以下物件交互,即可必得对应奖励

钥匙:双倍经验卡(3日*1)

食谱:钻石*20

樱桃毕罗:铭文碎片*20

李白诗集:钻石*20

破晓之心:双倍经验卡(3日*1)

*奖励需在体验关键物件交互,并跟随情生成“长安异闻录”落版页。点击“领取奖晶”按钮,领取至游戏账户

【长安八卦】解密活动一共有三条主线,每完成一条主线即可抽奖一次,想要抽三次奖就必须走完三条主线。这三条主线的奖励是不能顺路全领的,但几个支线小奖励是可以顺路领的。

主线一:房间北-天空鱼-酒坊-官船

主线二:房间东-宝相花-大理寺-酒坊

主线三:房间南-女帝灯笼-官船-大理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