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最近双生视界这款游戏的国服正式公测,作为一款卖点是二次元小姐姐的游戏,那么自然也有些尺度稍大的内容。不过这在国服都没有看到,根据日服的玩家反馈来看,一些内容国服确实是进行了和谐,不然也没法过审,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日服和国服福利方面的区别。

双生视界国服和谐了什么

1. 首先是日服有的掀裙子福利国服肯定是没有了,日服的好感度页面,先上划一下围裙,或者上衣,就掀起来了,然后,下滑裙子就脱了

双生视界国服和谐内容一览 国服日服福利对比

2. 国服立绘被阉割太多了,下图国服的进战斗界面在退回这个界面可以看到胸口被填满了黑布料

双生视界国服和谐内容一览 国服日服福利对比

3. 不过国服氪金确实比日服便宜,月卡30,每月礼包168有20抽(日服只有15抽)。日服比较贵而且还非常麻烦

4. 脱衣有灵魂,但没有别人节奏里带得那么美好。脱衣有很多先决条件,说白了就特定的几件衣服有效果,还不一定抽得到。

5. 国服有日服没有的碰触动作反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